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系统工具

CD-R AUTOCAD2004易学即通(3碟装)/芝麻开门

  • 定价: ¥18
  • ISBN:7900148108
  •  
  •  
  • 折扣:
  • 出版社:金报电子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Auto CAD 2004是美国Autodesk公司开发的Auto CAD系列软件的最新版本。它在运行速度、图形处理、网络功能等方面都达到了崭新的水平。具有灵活、快捷、高效和以人为本的特点。
    本套教学光盘收集了Auto CAO 2004的所有重要知识点。以锻炼学习者的动手能力出发。将知识点逐一制作成为动画实例;并通过大量的经典实例以互动的形式对各知识点配有语音讲解和标准的操作演示,并且全程显示字幕。轻松易懂、易学即通。且由浅入深地介绍了Auto CAD 2004在平面绘图和三维几何造型中的主要应用。全面展示了Auto CAD 2004常用绘图功能、绘图技巧及绘图思路。
    基础篇(光盘A)介绍了Auto CAD 2004的崭新界面.基本命令操作。绘图设置,图形文件的安全与共享:
    平面图形篇(光盘B)介绍了二维图形的绘制与编辑,尺寸、文字标注。围块的操作。图形的打印等轴测图形的绘制与标注;
    立体图形篇(光盘C)介绍了三维图形的绘制与编辑,绘图技巧和绘图思路。图形渲染和高级功能的应用。
    软件特色:
    一点即学:全程语音讲解,你只需用鼠标点击相关按钮即可
    一看就懂:互动的实例、全面的内容、语音讲解加字幕显示
    一学即通:口语化讲解,使专业化知识深入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