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居室设计

CD-R3DSMAX7.0家居方案设计-上篇(2碟装)/芝麻开门

  • 定价: ¥15
  • ISBN:790019217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本教学产品是为从事和即将从事室内设计,准备成为自由室内设计师的人员而精心打造的。产品教程涉及的题案都是目前最流行、最具有现实意义的室内家居设计方案,产品全面细致的讲解了室内家居设计的建模方式、纹理贴图方式、灯源布置方式等,是目前国内不可多得的一套室内家居设计完整教学方案;通过本产品的学习,学习者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和运用3DSmax去实现自己的室内设计梦想,为快速步入室内设计师行列打下坚实基础。

曲目简介

CD(1)客厅、餐厅、书房、阳台、卫生间、楼梯、卧室(空间建模技术)
CD(2)客厅、餐厅、书房、阳台、卫生间、楼梯、卧室(建模、纹理、灯光技术)
     原始纹理、模型素材和国内外精美设计鉴赏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