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语言教学 > 英语教学

剑桥少儿英语教师用书<PRE-STARTERS>(8盒附书)

  • 定价: ¥80
  • ISBN:H05060038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剑桥少儿英语教师用书》充分考虑了教师授课需要,首例开发了教师课堂专用磁带,其中包含必要的教学内容和歌曲说唱的伴奏等,是剑桥少儿英语教师必不可少的课堂好帮手。
    本书始终坚持让学生在“学中玩,玩中学”的教育思想,特别强调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外语学习使其终身受益。在整个的教学环节中,始终突出自己的教学特点:
    1.让“玩”成为课堂教学中的一个必要组成部分,而非可有可无。
    2.让学生的“实践与参与”成为教学的重要环节,而非教师一言堂。
    3.让语言知识的学习与趣味性有机的结合起来,使学生学有所获。
    每个级别均包含一册《教师用书》及8盒课堂专用磁带。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