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系统工具

CD-R Flash动画与特效设计全攻略(8碟附书)

  • 定价: ¥48
  • ISBN:790021657X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Flash动画与特效设计——全攻略》是帮助您快速成为flash动画与特效设计能手的全面解决方案!本套教程是专为flash动画和特效爱好者打造的教学专集。内容包括flash8.0操作基础、动画基础和动画短片制作、特效基础和特效实例三大部分。全面讲述了flash在动画、广告、游戏、特效、网络、交互性设计等方面应用的强大功能及制作技术。
    本套教程由从事多年flash教学工作的资深讲师和动画设计师精心打造而成,讲解通俗易懂、清晰透彻;案例经典、选题新颖。所有教程都采用视频演绎、同步讲解方式,真实直观的再现了flash专家的动画和特效制作全过程。通过本套教程学习。能够使您全面掌握flash动画和特效制作方法,快速提升flash动画和特效制作技巧,是值得flash爱好者学习和珍藏的版本。本套教程实用性强。在flash动画与特效设计方面,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教程内容非常适合flash动画和准备从事flash动画与特效设计工作的初/中/高级用户;也是培训机构对flash全程动画技术指导的非常法宝。

曲目简介

CD 1
基础教学篇 1
CD 2
基础教学篇 2
CD 3
动画制作篇 1
CD 4
动画制作篇 2
CD 5
特效实例篇 1
CD 6
特效实例篇 2
CD 7
特效实例篇 3
CD 8
特效实例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