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其他社会科学

VCD毒品对身心的危害

  • 定价: ¥15
  • ISBN:A59070019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毒品,这个吞噬人类灵魂、摧毁人类肉体、破坏社会和谐的恶魔,正不同程度地肆虐着我们这个具有古老传统而又有勃勃生机的国度。
    吸毒者,受到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诱惑,而把自己的人生快乐和家庭幸福送上祭坛,成为毒品的奴隶、恶魔的的殉葬品。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是多少吸毒者用无数的金钱、用失去的青春、用宝责的健康、用弊活的生命换来的教训,善良、理智的人们必须记取。
    提高全社会防毒拒毒能力,打一场全面禁毒的人民战争!
    还社会一片蓝天
    还家庭一片亲情
    还心灵一片安宁
    本片分为毒品的成瘾机制、海洛因的危害、新型毒品、毒品损害人类基因、吸毒改变大脑机能五个部分,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毒成瘾的机理,是指导广大青年朋友防毒、拒毒的武器。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