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工程技术

VCD修理(1汽车检修及故障的诊断与排除)/汽车修理技能实训指南

  • 定价: ¥58
  • ISBN:M100800240
  •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随着汽车使用的普及,汽车修理行业已成为现代社会的一大服务领域。利用音像产品在现场演示、声画到位、信息量大、易懂易学等方面特别适合技能培训的特点,我们推出了这套汽车修理技能实训指南系列培训片,内容涵盖“设备”、“维修”、“管理”三个领域的方方面面,陆续将会有数十个产品面市。
    本片以全实景的方式,通过大量实例详细讲解了在检修项目操作及故障的诊断与排除中,如何进行检测、数据分析、故障处理和归纳总结。内容包括:发动机的总成装配、检测发动机点火提前角、发动机的怠速与调整,以及汽油发动机排放超标故障、发动机混和气过浓故障、发动机点火系高低压电路故障的诊断与排除等。
    本套汽车修理技能实训指南音像教材适用于汽车修理企业员工的培训,汽修专业高职、中职学生实践课的学习,也为有志于掌握汽车修理技能的人员提供了理想的学习教材。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