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收藏

DVD-9艺术的力量(2碟装)

  • 定价: ¥70
  • ISBN:D05080036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艺术的力量》结合了戏剧化的重塑、壮观的摄影技术以及西门·沙玛独特而富有个性化的叙事,将带领观众回到八件伟大的艺术品诞生的重要历史时刻,重现伦勃朗、梵高、毕加索等八位著名艺术大师的创作历程。八位艺术大师拥有自成一派的创作风格和鲜明的个性,本片将全面剖析艺术大师们鲜为人知、扣人心弦的故事。回到危险又以救世主自居的罗马、富裕如暴发户般的阿姆斯特丹、偏执狂般而又富有革命性的巴黎、维多利亚女王时代在富足和正义的表象下令人窒息的英格兰、普罗旺斯的精神病院和妓院、西班牙内战时的大屠杀,以及20世纪50年代同时陷入冷战的神经过敏与曼哈顿浮华的纽约。在每一个地方,伟大的艺术家都会被逼入困境,而面对危机时,他们又一次获得了挫败他们的对手、敌人和反对者的机会。
    揭开西方艺术史的光辉一页,深入了解艺术家的故事,感受艺术中独特而又震撼的力量。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