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其他软件

CD-R十天搞定3DSMAX建筑园林群体鸟瞰方案设计<8.0及以上版本>下篇(2碟装)/芝麻开门

  • 定价: ¥15
  • ISBN:790021627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3DS MAX作为专业的三维动画设计软件,它不仅具有制作浏览动画、游戏等项目的能力;同时,它还在室内设计和建筑效果设计中得到广泛应翔。本套教程正是为欲从事建筑设计的爱好者,以及建筑设计师们精心打造的。教程以鸟瞰建筑设计方案为中心,把3DS MAX、VRay与Photoshop相结合,详细的讲解了各类鸟瞰建筑设计的建模方式、纹理贴图方式、灯源布置、户外仿真渲染器、户外仿真布景及建筑后期处理技术;是一套不可多得的鸟瞰建筑设计完整方案。学习者通过本教程的学习,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和运用3DS MAX去实现自已的建筑梦想,为快速步入建筑设计行列打下坚实基础。
    本套教学光盘分为四个部分来讲解,分为上、下两篇。其中下篇包括的是主要讲解商业大厦的建模和室外效果图的绘制以及园林景观的设计过程及后期处理手法。
    作者通过多年的实践经验,精心录制了本套教学光盘,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相信用户在认真学完本套光盘后,能够对3DS MAX建筑效果设计的制作水平有一定的提高。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