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工业技术

VCD发动机(3发动机工作原理与构成)(精)/汽车维修技术视听培训教程

  • 定价: ¥68
  • ISBN:M100830003
  •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为适应中、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培养高技术应用型人才,机械工业出版社根据职业教育汽车维修专业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组织摄制了汽车维修技术视听培训教程。教程不仅具有职业教育的特点,还充分运用了影视教学的优势,将汽车维修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术融合到实际应用中,既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又有较强的综合性,为学校、培训机构及个人学习提供了一条非常好的示教途径。
    教程包括:发动机、电控发动机、汽车电器、汽车底盘、自动变速器、车身等六大部分,共由几十部独立内容的教学片组成。
    本片为培训教程发动机部分中的一项内容,教学片以伊兰特汽车发动机的装配过程为例,除了对发动机装配过程中的重点要点进行提示外,还对装配中所涉及的知识点进行了理论上的分析与总结。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