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中国文学

CD明朝那些事儿<2>(14碟装)

  • 定价: ¥68
  • ISBN:M68080014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作为一本说历史的书,却完全不是以往那些史书笔法。这是一种充满了活力和生气,字字都欲跃然而出的鲜灵笔法,在作者笔下,人物不再是一个刻板的名字和符号,而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其实历史本身很精彩,所有的历史都可以写得很好看。
    《明朝那些事儿》第二册。内容自永乐夺位的“靖难之役”后开始,先叙述了中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永乐大帝事迹——挥军北上五征蒙古。派郑和七下西洋,南下讨平安南等等,后来永乐于北伐蒙古归来途中病逝。明朝在经历了比较清明的“仁宣之治”后,开始进入动荡时期。大宦官王振把持朝政胡作非为,导致二十万精兵丧于一旦,幸亏著名忠臣于谦在“土木堡之变”中力挽狂澜,挽救了明帝国,但随即又在两位皇帝争夺皇位的“夺门之变”后被害身亡。
    这一系列的事件和人物都精彩无此。可说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欲罢不能。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