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工程技术

CD-R高层建筑结构设计(精)/电子教程系列

  • 定价: ¥168
  • ISBN:978789475006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电子教程系列》是为了提高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应用水平,为各类院校和培训机构提供优秀教学资源而编制的土建类多媒体教学系列光盘,每种光盘附教程说明手册1份。系列光盘涵盖土建类各专业多个学科基础与专业课程,内容系统完整,制作精美流畅,注重体现教学实用性和交互性,适合教师辅助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
    《高层建筑结构设计》包括高层建筑结构设计课程的全部教学内容,主要讲授有关高层建筑结构体系及布置,荷载及设计要求,以及各种结构体系的内力和位移计算等问题,授课内容丰富全面,课程体系有机统一。采用Web,PowerPoint,Flash、VRMI,等软件技术编写制作,融合了文字,图片,视频及虚拟现实等多种表现形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把传统教学中难以讲解的内容以形象直观的形式展现,从而起到良好教学效果。课件导航清晰明确,浏览方便快捷,主要包括章节教学部分,课程介绍,视频资料、自我测试,虚拟现实等教学环节。
    本光盘可作为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高层建筑结构设计课程的辅助多媒体教材,也可供相关人员参考使用。

曲目简介

第一章  绪论
第二章  高层建筑的结构体系与布置
第三章  高层建筑结构荷载作用与结构设计原则
第四章  框架结构的_内力和位移计算
第五章  剪力墙结构的内力和位移计算
第六章  框架剪力墙结构协同工作的计算
第七章  框架结构的设计和构造
第八章  剪力墙结构的设计和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