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王力宏全新创作大碟<心跳>(预售版)

  • 定价: ¥60
  • ISBN:E040847900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王力宏今年9月在台北小巨蛋、10月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连续举办“MUSIC-MAN”演唱会,空前的成功赢得海内外媒体和乐迷们一致高度的评价与赞赏。掌声未落热爱音乐的王力宏又马不停蹄的迎向新专辑的筹备工作,经过他日以继夜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万众期待的王力宏2008全新创作专辑《心.跳》即将在12月16日抢先预购,12月26日正式发行,让所有听过的人都为之感动的深情之作,绝对是今年最值得等待的一张专辑。
    王力宏的2008全新专辑12月26日正式发行。期待以久的乐迷朋友可以在12月16日起全国唱片行开始抢先预购。为了答谢王力宏歌迷的热情支持,此次专辑预售版特别准备好礼“王力宏2009心跳写真年曆”+“王力宏2008事纪写真本” 独家享有365天Leehom心跳加速甜蜜时光并私加收藏Leehom2008每日行程大公开。想要搜藏最真的王力宏吗?那你一定不能错过王力宏2008压轴跨越2009重量专辑。

曲目简介

1 爱得 得体
2 心跳
3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4 EVERTHING
5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6 另一个天堂
7 玩偶
8 脚本
9 可敬的对手
10 摇滚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