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淞沪风云(6碟装)

  • 定价: ¥80
  • ISBN:F17080138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中国被迫打开大门对外开放,列强疯狂涌入,瓜分中国市场。一时间,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弥漫四起……上海更是古今中外商家必争之地,不乏尔虞我诈,欺行霸市,及华商与洋商之间你死我活的残酷斗争在整个中国近代史上最为惨烈!
    虔一鸣(孙淳饰)的商贾人生更是大起大落扣人心弦,横跨两个朝代,囊括60余年历史跨度,连续开创了近代民族实业“五个中国第一”,力挫“四国联商”的阴谋,在中国市场大败洋商最具代表性的六次大捷,大长华商志气,大灭洋商威风……震撼世界。他与洋商既有着不共戴天的杀父之仇,又有着夺妻、害子、欺友之恨。特别是他与苏蚌珍(萧蔷饰)60年之间的情意;斩不断,理还乱……。商场、战场、官场,情场“四位一体”,盘根错节!阶级冲突,命运冲突,商场冲突,情感冲突,都与民族冲突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和统一。
    伴随着剧情的大起大落和人物的大喜大悲,时而令人心潮起伏,时而令人怒发冲冠,时而令人壮志凌云。这种撩人心绪,触动人心,激人奋进的鸿篇巨制,开创商业传奇里程碑。高举民族商旗,弘扬民族商魂。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