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军事

CD开车学智谋<三十六计>(6碟装)

  • 定价: ¥98
  • ISBN:A22080103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开车学智谋<三十六计>》是根据我国古代兵家谋略和实战经验总结而成的兵书,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之一。分为胜战计 : 瞒天过海、围魏救赵、借刀杀人、以逸待劳、趁火打劫、声东击西;敌战计:无中生有、暗渡陈仓、隔岸观火、笑里藏刀、李代桃僵、顺手牵羊;攻战计:打草惊蛇、借尸还魂、调虎离山、欲擒故纵、抛砖引玉、擒贼擒王;混战计:釜底抽薪、混水摸鱼、金蝉脱壳、关门捉贼、远交近攻、假道伐虢;并战计:偷梁换柱、指桑骂槐、假痴不癫、上屋抽梯、树上开花、反客为主;败战计:美人计、空城计、反间计、苦肉计、连环计、走为上。本套Crabook,青年评书演员张准说古论今,透过精彩的历史故事解读三十六计典故的寓意以及三十六计在实践中的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