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外国经典歌曲

CD鲍勃·迪伦金发佳人

  • 定价: ¥46
  • ISBN:A650861400
  •  
  •  
  • 折扣:
  • 出版社:九洲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鲍勃·迪伦.被誉为“摇滚民谣之父”,在美国乃至全世界都拥有重要影响力的咀作人、民谣歌手、音乐家、诗人,曾获诺贝尔文学奖提名。由于他的存在,几乎改变了后人对—个时代的认识。在音乐上,他更直接影响了一大批同时代和后来的音乐人.被时代杂志选为本世纪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之一!
    《金发佳人》代表了bob dylan青乐生涯的顶峰,它以简单的结构,更为流抒情的曲风,展现出一片强大而特殊的梦想景象。在滚石杂志选出的“史上500张最佳专辑”中排名第9,可见地位之显赫。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史上首张正式双唱片,是作为摇滚音乐人的迪伦突破传统单片唱片的限制、灵感膨胀的阶段性创造力的极致体现。
    总之,无论从何种角度来讲,《Bloode on Bloode》完全担当得起“伟大”这个形容词,这是因为:一、它无限释放了乐手的印兴能力,让乐手与歌手真正融入一体,使得整张唱片到处都充满着创造力的生机;二、迪伦以天赋的文字能力将社会现实以模糊化的意象方式表现出来.从而增强了专辑的文化内涵和重量,引发了一代又一代歌迷通过迪伦的音乐来展现自己无穷尽的求知欲。

曲目简介

1 穷困时期的女人们12号和35号
2 把时间给你
3 乔安娜的幻象
4 我们中的一个必须知道(迟早)
5 我想见你
6 困在莫尔比,再次听到孟菲斯布鲁斯
7 你我大半各走各路
8 暂时做个阿基里斯
9 温柔玛丽百分百
10 第四时间循环
11 显然有五个信徒
12 眼神悲伤的低地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