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杨贵妃秘史(17碟装)

  • 定价: ¥284
  • ISBN:F0810314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盛极而衰的大唐帝国,旷世爱情的长恨悲歌!
    公元713年,李隆基在铲除太平公主后登上大唐皇位,史称唐明皇,他任用贤能,励精图治,开创了大唐帝国最辉煌的时代一开元盛世。在这个时代中,演绎出多少不朽的诗词、歌舞,成就了多少千古名流!公元736年,一个叫杨玉环的女孩儿,出现在他面前,皇帝如痴如迷的爱上了她,他们都热爱音乐、舞蹈、诗词,彼此越爱越深,不可自拔,两人的爱情经历了大唐皇朝由盛而衰,最终成为一幕悲剧……
    《杨贵妃秘史》展现了勾心斗角的后宫争斗以及大唐全盛时期的宫廷百态。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场面大气磅礴,后期制作精良,真实地再现盛唐风韵,让人不由得对这部即将上演的电视剧充满期待。特别是该剧的编剧根据至今仍在中日两国民间流传的“野史”,将杨贵妃的命运由赐死在马嵬坡改为东渡扶桑,“人不死爱不灭”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