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生活保健

DVD中医按摩防治(哮喘咽喉炎)

  • 定价: ¥18
  • ISBN:E26100047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中医推拿、按摩是我国劳动人民几千年来实践和智慧的结晶。按摩师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运用各种手法和技巧在患者身体特定的部位或穴位上施加外力。它可以转换成各种能量,并渗透到人体内,从而改变与其有关的系统机能,达到对患者经络疏通、气血调和、免疫力提高、防治和医疗疾病等特殊效果。
    哮喘病是一种比较顽固的。慢性支气管疾病,如果忽视治疗,可以伴随终身。咽喉为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许多感染性疾病和免疫性疾病都与咽喉有密切关系。本节目针对以上两种疾病,特聘请临床经验丰富的高级中医技师亲自按摩治疗,并悉心传授按摩治疗手法,采取边操作边讲解的方法,易学易做,是预防疾病、根除病症、健康保健不可缺少的最佳教材!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