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班得瑞<Ⅰ>(4碟装)

  • 定价: ¥60
  • ISBN:F051038900
  •  
  •  
  • 折扣:
  • 出版社:武汉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仙境》
    本专辑中,他们以简单流畅的旋律,加入大自然意象与流行的元素,使人悠然神往。从《变换之风》(WIND OF CHANGE)这首曲子,你可以听到呼啸的风声和排笛交错出现,感觉非常飘邈浪漫:在《安妮之歌》(ANNIE'S SONG),你也可以感受到钢琴与长笛所营造的空灵意境,14首充满新世纪风格的作品,予人身处仙境的感受!
    《寂静山林》
    延续着首张专辑《仙境》的新世纪曲风,班得瑞乐团再度推出这张自然风味十足的作品。在本专辑中,除了可以重温优美的《老鹰之歌》-(ELCONDOR PASA)、《寂静之声》-(THE SOUNDS OF SILENCE)和《烈火战车》-(CHARIOTS0F FIRE)……等名曲之外,你还可以感受来自阿尔卑斯山原始森林的鸟鸣,以及罗亚尔河的溪流声,带给你置身山林的新听觉享受!
    《春野》
    承袭《仙境》超广角音场的空间感,这次班得瑞乐团以瑞士春天为主题,走访瑞士最美的罗春湖畔(LuzeD)和玫瑰峰山麓(Rose),以先进的数字采样技术,采集最纯净的虫鸣鸟语,为你限时传真在仙境彼端的光鲜绿野。收录在《春野》中的这14首新世纪金曲如一袭清流席卷而来,带给你绝无冷场的听觉感动
    《蓝色天际》
    在班得瑞乐团的第4张专辑《蓝色天际》中,小只是营造出空灵的新世纪音乐,收录其中的14首乐曲,更像是属于云端的心情故事,呈现一场真实的天空历程。不论是音场的宽度、或录音的质感,《蓝色天际》都堪称是新世纪音乐专辑中罕见的一方瑰宝,它将带你以全新的角度俯瞰大地、进入自然的飞翔之旅。

曲目简介

《仙境》
《寂静山林》
《春野》
《蓝色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