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历史

CD建党伟业(15碟装)

  • 定价: ¥298
  • ISBN:A22090183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30回互动历史评书《建党伟业》,是著名青年评书演员、曲艺作家王封臣先生根据著名作家、编剧黄亚洲先生同名小说改编、再创作而成的评书作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共一大召开共11年的历史,内容涵盖辛亥革命、二次革命、护国运动、护法运动、新文化运动、巴黎和会、五四运动、问题与主义之争、一大召开等历史事件,涉及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孙中山、蒋介石、维金斯基等历史人物200余人,紧凑而全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前那段风云激荡的历史。作品除了对宏观历史的讲述?还对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著名历史人物进行了较为细腻的刻画。毛泽东的潇洒大气,李大钊的沉稳敦厚,周恩来的细腻智慧……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对于一些重要历史事件,则结合了近年来我国史学界对近代史研究的新成果,进行了全新阐释。评书《建党伟业》是一部通俗的党史题材艺术作品,在形式和内容上都进行了独具匠心的创新,打破了传统评书表演单一评书演员说书的形式,由三位青年评书演员、一位配音演员联合播讲,共同互动,穿插表演,使得整部作品更为紧凑、激情,引人入胜。

曲目简介

01 辛亥惊雷
02 乱世风云
03 二十一条
04 天生领袖
05 南陈北李
06 携刊任教
07 红色曙光
08 巴黎和会
09 风暴前夕
10 闭门落锁
11 火烧曹宅
12 三罢斗争
13 六月飞雪
14 湘江评论
15 老子儿子
16 问题主义
17 皆图破壁
18 你今出狱
19 驱张运动
20 随处阴霾
21 相约建党
22 中文宣言
23 上海之行
24 智斗抗争
25 南北支部
26 缘聚缘散
27 身难前往
28 群英赴沪
29 一大开幕
30 开天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