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外国经典歌曲

CD神父合唱团首张同名专辑

  • 定价: ¥50
  • ISBN:E1411324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女声、儿童组合的美声天籁听得多了,神父合唱团的圣歌天籁,您是否听过?
    神父合唱团(The Priests)由尤金·欧哈根、马丁·欧哈根和戴维·德拉吉三位来自北爱尔兰的天主教神父组成。他们三位从小一起长大,都无比喜爱音乐,除了在教堂中歌咏外,因缘际会签入新力唱片Epic厂牌下,将歌声传至世界的每个角落。虽然与唱片公司签约带来很高的收入,但秉承博爱精神的他们,不忘自己神父的身份,将唱片所有营利捐作公益,真正做到传递福音。
    这张《神父合唱团首张专辑》请到传奇制作巨擘迈克·亨吉斯(曾成功担任U2、Dido、Travis、The Cure、Manic Street Preachers等重量级摇滚歌手、团体畅销专辑的制作)掌舵,收录14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圣歌:曾为世界知名男女高音、流行乐美声歌手及合唱团唱过的《圣母颂》、纯美空灵的《天使之粮》、虔诚无比的《求主同住》、圣诞节应景之作《圣善夜》等等,圣洁纯净的天籁,犹如甘泉缓缓流淌,洗去一切烦恼,安抚普众心灵。
    想要体验阳刚中透着温暖气息的三部和声带来的圣洁之音,就听神父合唱团!

曲目简介

01 Ave Maria 圣母颂
02 Mit Wurd und Hoheit Angetan 沐于尊贵里
03 Panis Angelicus 天使之粮
04 Irish Blessing 爱尔兰祈祷曲
05 Benedictus 赞美诗
06 Plegaria 祈祷
07 Pie Jesu 慈悲耶稣
08 Hacia Belen 伯利恒来的驴子
09 Abide With Me 求主同住
10 Ag Criost An Siol 基督福音是种子
11 Domine Fili Unigente 主,独生子
12 O Holy Night 圣善夜
13 Ecce Sacerdos 请看大司祭
14 Be Still My Soul 我灵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