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9先知先觉(超级强片)

  • 定价: ¥19.8
  • ISBN:F180702050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魔术表演师克里斯·约翰逊(尼古拉斯·凯奇)毫不起眼,却身负惊世能力:他能预知下一刻将要发生的事。这个与生俱来的天赋,却成了克里斯摆脱不了的诅咒。从他懂事开始,就受尽政府监控、医学研究,还要被迫接受各种测试。无比厌倦的克里斯隐姓埋名,刻意保持低调。然而无论他如何躲避,FBI特工凯莉·弗瑞斯(朱莉安·摩尔)率领的追捕队却再次找到了他。原来,恐怖组织已发出要对洛杉矶施以核爆炸的威胁,如果不能及时摧毁他们的阴谋,成千上万的无辜平民将会因此丧命,他深爱的女友莉兹(杰西卡·贝尔)将不可避免地被卷入死亡危机。
    克里斯肯临危受命,然而他所见的未来危险超出想象范围,到底他能不能拯救世界,同时拯救自己毕生的挚爱?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