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教育 > 考试.培训

DVD-R新GRE作文精讲课堂<视频版>李延隆主讲(4碟装)

  • 定价: ¥298
  • ISBN:978789452349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R《新GRE作文精讲课堂》视频软件由北京新东方学校资深名师李延隆老师亲自讲解,再现课堂原貌,内附详细讲义,授课时长达35小时,为国内目前课时最长、讲解最为详细的新GRE作文课程。
    DVD-R《新GRE作文精讲课堂》教学内容紧扣2011年8月改革之后的新GRE考试分析性写作部分,深入剖析改革之后的变化及应对策略。
    在Argument部分,详细介绍改革之后的备考流程,题库的压缩,审题、破题和写作步骤;深入讲解开头、正文、结尾的要点及与改革前写法上的具体差别;结合真题逐一阐述3大类24小类每一种逻辑错误的本质、题目中的表现、攻击方法,每种逻辑问题的特色模板及改革后新增加的写作要求的应对。
    在中国考生最为恐惧的Issue部分,剖析改革后的变化及备考策略,如何避免雷同,新题库的分类和压缩;详细讲解改革后新增加的写作要求的本质;如何写开头段,正文段落结构及构成要素,如何写结尾段;例证素材的分类、构造及考生常见的误区;结合真题讲解Issue文章常见的论证结构,并附有典型题、难题精析。
    在语言提高部分,针对中国考生的薄弱环节,从如何避免低级错误开始,讲到词法、句法、中英差别、再到修辞方法,逐一详解100个经典例句,使学生尽可能在短期内实质性的提高语言能力。
    考生如能按照本软件的方法认真准备,并佐之以足够量的时间投入,定能在GRE考试中中国考生最为薄弱的作文部分取得理想的成绩。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