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其他社会科学

DVD金砖之国(5碟装)

  • 定价: ¥160
  • ISBN:P081200030
  •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俄罗斯、印度、南非、巴西、这些国情迥异、发展模式全然不同的国家,如何成为世界经济版图里最有活力的区域? 《金砖之国》以纪实的风格系统梳理了各国经济发展与人文变迁的历史脉络,生动展示了各国经济特色和普通百姓的生活风貌,客观纪录了近20年来各国政府为解决经济、民生难题不断改革的历程。 《金砖之国》纪录片广泛采访了各国政要、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以豪华的阵容、权威的观点点睛式地揭示了世界经济格局演变过程中,金砖国家群体崛起的历史脉络和发展趋势。 本纪录片还生动记录了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平民个体故事,折射金砖各国独特的政治、文化以及民族特性。让观众感知的金砖国家不再是一个个抽象的符号,而是一个个真实可触、可感的具象存在。

曲目简介

DVD1
第1集:负重前行
第2集  大国再造
DVD2
第3集:桑巴变奏
第4集:升腾亚马孙
DVD3
第5集:不可思议
第6集:古域晨晖
DVD4
第7集:彩虹新生
第8集:祈福好望角
DVD5
第9集 共筑金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