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进口原版音像 > 进口原版歌曲

CD流行胖小子你远远地走来宝贝

  • 定价: ¥139
  • ISBN:491973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98年,继发行了Non-Stop特辑「On The Floor At The Boutique」後,「Fatboy Slim」的所有举动几乎都成了媒体焦点;尤其是在单曲「The Rockafeller Skank」不负众望的打入英国流行榜第六名,让他的名声一下沸腾到了最高点!而此单曲同时还非常难得 地打入美国Billboard单曲销售榜前十名与流行榜前100名!可说是众望所归。接着不到两个月後,新单曲「Gangster Tripping」更是惊为天人的在发行後立即登上全英单曲榜冠军!并名列全球许多着名DJ最爱播放的单曲之一!这样的成绩教「Fatboy Slim」不红也难!
    现在,令人企盼的「Fatboy Slim」98全新专辑终於在众所期待之下呈现於乐迷面前了,在本专辑「You've Come A Long Way, Baby」(即CD《流行胖小子:你远远地走来,宝贝》)中,除了收录有「Rockafeller Skank」与冠军曲「Gangster Tripping」外,其他还包含新推出单曲共11首的精彩曲目,CD《流行胖小子:你远远地走来,宝贝》在98年10月发行後即进入全英专辑销售榜第二名!为全球各大流行乐媒所竞相推荐!你还等什麽呢,将「Fatboy Slim」带回去听看看!你就会知道为什麽他这麽受欢迎了!

曲目简介

01.Right Here, Right Now
02.The Rockafeller Skank
03.Fucking In Heaven
04.Gangster Tripping
05.Build It Up - Tear It Down
06.Kalifornia
07.Soul Surfing
08.You're Not From Brighton
09.Praise You
10.Love Island
11.Acid 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