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军事

DVD导弹出击(4碟装)

  • 定价: ¥73
  • ISBN:A57110027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邵永灵主讲的《DVD导弹出击(4碟装)》讲述了:导弹是依靠自身动力装置推进,由制导系统导引、控制其飞行路线,并自动修正坐标完成打击任务的武器。在现代海战中,导弹日益取代舰炮成为战争的急先锋、杀手锏,成为精确打击的主要作战手段。它既是海战攻方的利器,也是水面舰艇的守护神。
    海洋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第二空间,当国家利益由陆地延伸到海洋时,这个蔚蓝色的生存发展空间,就不可避免地变成角逐争夺的战场。对于那些岛国和濒海国家而言,制海权的得失,关系到国家的生死存亡。美国海军战略家马汉曾经把制海权与世界霸权划上了等号,而在当今海上世界霸权争夺的重磅出击中,也愈来愈多地看到导弹出没的身影!今天,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指挥学院指挥系一级教授、军事战略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邵永灵,讲武堂开讲权威一课——《DVD导弹出击(4碟装)》。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