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中国文学

CD开车读古典小说<儒林外史>(10碟装)

  • 定价: ¥128
  • ISBN:A22090197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开车读古典小说<儒林外史>(10碟装)》内容介绍:《儒林外史》主要描写了科举制度下读书人的功名和生活,由一系列故事和知识分子群像组成,反映了我国封建社会末期因热衷功名富贵而形成的极端虚伪的社会风气以及科举制度和封建礼教对知识分子的精神毒害,大胆地撕破了一张张儒生假面具。同时也塑造了一批坚守道德情操不事科举的“真儒”形象。《CD开车读古典小说<儒林外史>(10碟装)》选取《儒林外史》中“范进中举”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篇章,由著名青年评书家王军先生精彩演绎,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和对原著的深入理解使其对故事的叙述更加生动传神,在嬉笑怒骂中展示了这部批判现实主义佳作的经典魅力。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