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猫

  • 定价: ¥41
  • ISBN:978779943904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歌剧《DVD猫》1982年10月7日在纽约百老汇的冬园剧院举行首演,耗资620万美金,成为百老汇史上最大型的音乐剧。1997年,《猫》更是冲破纪录成为百老汇历史上最长演不衰的剧目。在将近18年连续上演7485场之后,《DVD猫》终于在2000年9月10 B降下帷幕停止了演出,创下一个新的百老汇纪录。
    史无前例地,这部安德鲁·韦伯的歌剧作品被精心拍摄下来并剪辑成片。此版本由包括伊莲‘佩琪和约翰·迈尔斯爵士在内的众多大腕级歌剧明星主演,加上毒晔的制作水准,无疑将成为音乐电影的里程碑之作。
    安德鲁·韦伯的大作《猫》在1981年首次出现在伦敦西区的舞台上,成为史上最著名的音乐剧。其中的名曲之一《回忆》(Memory),迅速在全世界走红。自此之后,《猫》被灌录成唱片,征服了全世界。本片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将这部剧院传奇之作的一切惊喜、恐惧、浪漫与暧昧被悉数收录。令人屏息凝神的画面与丰满的数码音质将带你进入神秘的猫的世界。
    《猫》——一部千载难逢的绝世佳作一令人迷醉而又神秘莫测,远远超乎你的想像!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