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童话童谣故事

CD小猪唏哩呼噜和他的弟弟<1>(2碟装)

  • 定价: ¥35
  • ISBN:A0510304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小猪唏哩呼噜和他的弟弟<1>(2碟装)》中猪太太生了很多孩子,猪先生觉得太太很辛苦就去山里给她寻找好吃的。他在山里捡到了一个小东西,好心的猪先生和猪太太就把这个小东西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抚养,作为小猪唏哩呼噜的弟弟起名小不点儿。没想到这个弟弟越长越壮,力大无穷,就连老狼都被他打蒙了。后来见多识广的猴子掌柜认出他是一只熊猫,结果小猪唏哩呼噜的家荣耀起来,麻烦也多起来,不过,都被唏哩呼噜摆平了,于是他和小不点儿一样都更著名哦。
    小朋友们,这就是孙幼军爷爷“小猪系列”中的另一个精彩逗趣儿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不光有你们熟悉的小猪唏哩呼噜,还多了个更加顽皮、可爱的弟弟——小熊猫小不点儿。
    《CD小猪唏哩呼噜和他的弟弟<1>(2碟装)》由中央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频率“睡前故事”栏目制作,著名播音员李佳播讲。小朋友们,就让我们一起听着故事,一边开怀大笑吧!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