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童话童谣故事

CD小猪唏哩呼噜<2>(2碟装)

  • 定价: ¥35
  • ISBN:A0510303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小猪唏哩呼噜<2>(2碟装)》中的小猪唏哩呼噜是中国儿童文学史上一只著名的小猪,是著名童话作家孙幼军爷爷妙笔下的一个可爱的童话形象。
    他叫唏哩呼噜,因为他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头也不抬地“唏哩呼噜、唏哩呼噜”一片响。别看他只是一只小猪,可他经历的事情却不少。有一次,唏哩呼噜被一只大狼叼走了,要被分成块放进小狼宝宝的肚子里,可是唏哩呼噜并没有怕,他巧妙地从大狼的手心里逃了出来,还战胜了要吃掉小狼们的月牙熊,成功地保护了小狼们;还有一次,他为鸭太太做保镖、一个人赶夜路到城里送鸡蛋;还帮鸡太太鸡宅捉鬼呢……小猪唏哩呼噜还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事:他想挣点钱给妈妈买生日礼物,可是狐狸店主说话不算数,让他吃了不少苦;为了还钱,唏哩呼噜给象博士当保姆看孩子,象博士“咬文嚼字”的,小猪唏哩呼噜受了不少的冤枉气……可是,小猪唏哩呼噜才不在乎这些呢,因为他是那只著名的小猪啊。
    《CD小猪唏哩呼噜<2>(2碟装)》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频率“睡前故事”栏目制作,著名播音员李佳播讲。这么可爱的小猪,如此逗趣的情节,定让您和宝宝在欣赏的同时,收获无尽的欢乐。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