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其他自然科学

DVD灾害现场逃生与自救(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

  • 定价: ¥38
  • ISBN:9787887663214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灾害现场逃生与自救》为“十二五”国家重点音像出版物出版规划品种,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
    《DVD灾害现场逃生与自救》精选了“火灾逃生”、“地震避险”以及“紧急情况下自救与互救”这三部分既符合医学知识的普及,又能被普通群众掌握的实用急救技能的内容。以视听语言的方法,结合现场模拟和动画演示来展示地震、火灾及急性伤害对人民生命财产威胁大的灾难发生前的预防和发生后的逃生与自救技能。本片旨在提高人民对灾害的应对能力,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更好地珍惜宝贵生命。
    “火灾逃生”包括:火灾征兆的主管辨识、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有效的逃生路线和方法、无法逃离时等待救援的正确方法、高层建筑逃生的正确方法。
    “地震避险”包括:家庭避险、公共场所避险、室外避险和遇险自救的技巧和正确方法。
    “紧急情况下自救与互救”包括:止血与包扎、固定、搬运、烧伤急救、休克急救、胸部和腹部受伤急救处理、心肺复苏。
    《DVD灾害现场逃生与自救》由南方医科大学制作,片长36分钟。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