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民歌

CD介绍杭盖

  • 定价: ¥50
  • ISBN:978779850271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杭盖”,一个古老的蒙古语单词,它的意思是,一个有着蓝天、白云、草原、河流、山和树林的世界。杭盖乐队成立于2004年,是当今国际音乐节舞台上最富盛名的中国乐队,足迹踏遍近40个国家,演出近250场;他们的表演也出现在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荷兰、墨西哥、新西兰、中国等国家电视台演播厅。
    杭盖乐队专辑《远走的人》在英国著名权威音乐杂志《MOJO》评选的“2010年度十大世界音乐唱片”获得第6名;该专辑同时还被欧洲著名音乐杂志《Songlines》评选为“2010下半年最值得收藏的十大世界音乐唱片”,专辑《远走的人》中的歌曲《希格希日》也同样获得该杂志评选的“十大世界音乐”排名第五。

曲目简介

1 我的陶布竖尔
2 呼和那木吉拉的骏马
3 交德日娜娜
4 五条好汉
5 花儿
6 黑小子
7 乌仁都西
8 波如莱
9 酒歌
10 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