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游戏软件 > 游戏软件

CD-R笑傲江湖2外传(东方再起)

  • 定价: ¥39
  • ISBN:790034659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R笑傲江湖2外传<东方再起>(4碟装)》特点:  
    操纵全新主角
    玩家在这次的游戏中将通过操纵《笑傲2》的两位重点NPC人物“李童”与“服部香弥”来进行整个故事。玩家会从另一个角度来体验《笑傲江湖2》或是原著中所没有接触到的事件,进而与二代中主要的角色来作更多的互动,外转将更完整的叙述在二代里所埋下的伏笔以及提点不足的地方。
    在故事剧情上也加重日本倭军的戏份并添增更多精彩的相关原创剧情,并且从一个非原著角色的观点来看日月神教的野心与五岳剑派之间的激烈纷争。故事时间将穿插在二代的各个时期之中,玩家在游玩时将能够充分的感觉到是实际在与二代的内容做互动。
    承袭二代风格
    这次除了游戏原本的主要故事内容之外,更穿插了许许多多精彩的支线剧情任务,玩家可千万别小看了这些任务喔,每段的任务可都是跟故事有着极大的关连,一不小心错过的话可是会遗憾终身的。
    《笑傲外传》操作以及游戏进行方式将完整的承袭《笑傲江湖2》,除了风格连贯,让玩过二代的玩家能够很容易的就进入状况。之外,玩家更能够由二代的破关存档来让游戏有更丰富的玩法。透过二代破关记录档的传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获得珍贵的宝物与能力,并且更可以触发隐藏的事件剧情!
    要用更多脑筋
    外传中,场景迷宫中的关卡将会比二代来的更加丰富与有趣,玩家不单要单纯的走迷宫解开关,还必须多用点头脑才能顺利将阻碍玩家的种种难题化解。
    《CD-R笑傲江湖2外传<东方再起>(4碟装)》适合单机游戏爱好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