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精忠岳飞(12碟装)

  • 定价: ¥143
  • ISBN:978779898826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电视剧《DVD精忠岳飞》由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郑佩佩、邵兵、于荣光、刘兰芳、刘承俊、丁子峻、崔林、安泽豪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
    北宋末年,民不聊生。徽宗皇帝不理朝政,拜宠臣童贯为护国大将军,联金抗辽。童贯不仅不通战略,更为私欲,以至连连败阵,宋军与金军貌合神离,遭金军挖苦讽刺。真定军宣抚大人刘耠将军麾下的敢战士队长岳飞不服气,带张宪、牛皋、徐庆、王贵仅八百勇士,给了金将跖拔耶乌一个下马威,证明了大宋敢战士不是累卵……
    《DVD精忠岳飞》着重描写岳飞因缘际会,屡经军事训练,受到刘韐、韩肖胄、赵九龄、宗泽、李纲、张所等人的熏陶教导,从普通士兵成长为抗金军事统帅的传奇一生及他带领岳家军历经二十年奋勇抗金、百场征战、精忠报国的传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