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医药卫生

DVD结核病患者的健康教育(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医学视听教材)

  • 定价: ¥38
  • ISBN:978788766347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结核病患者的健康教育(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医学视听教材)》为“十二五”国家重点音像出版物出版规划品种,国家和卫生计生委员会医学视听教材。
    近年来,结核病有死灰复燃的趋势,是危害人类健康的慢性传染病之一,大多数患者虽然知道结核是一种传染病,但对其传播方式、预防措施等知之甚少,为此对结核患者加强健康教育更是治疗的重要环节。《DVD结核病患者的健康教育(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医学视听教材)》以现代结核病防治理论为基础,介绍结核病的传染途径、发病原因、诊断、预防与治疗,以及肺结核病人在日常生活中密切相关的各类问题和需要的注意事项等。
    本片由大连医科大学制作,片长3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