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医药卫生

CD-ROM高尿酸血症与痛风

  • 定价: ¥160
  • ISBN:9787894564566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ROM高尿酸血症与痛风》为“十二五”国家重点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品种,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医学CAI课件。
    随着社会变迁,国内疾病谱也发生重大变化,在上世纪国内尚属罕见病的“痛风”,现今己成为常见病、多发病。本课件将分8个模块:高尿酸血症与痛风的定义、病因和发病机制、临床表现、辅助检查、诊断和鉴别诊断、预防和治疗、痛风病例介绍和自测题(附参考答案及检测判定链接)。采用动画为主,图文并茂及图像视频相连接的方式,在重点阐述教学内容及相关知识点的基础上,适当引入双能CT等新型辅助检查手段、非布司他等新型治疗药物。力争使该课件解决高尿酸血症发病机制的授课难点,充分发挥计算机辅助教学的优势,达到科学实用、内容生动、重点突出、难点易懂、图像清晰的效果,实现教师演示型和学生自主学习型相结合的功能。
    《CD-ROM高尿酸血症与痛风》由第二军医大学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