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医药卫生

DVD心脏的起搏治疗(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医学视听教材)

  • 定价: ¥48
  • ISBN:9787887663856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心脏的起搏治疗》为“十二五”国家重点音像出版物出版规划品种,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医学视听教材。
    随着医学科学的进步和发展,人工心脏起搏在临床应用和工程技术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起搏器植入手术已成为一种常规治疗技术,广泛应用与临床。对于各种起搏治疗技术的应用,我国基本同步于世界先进水平,但也存在明显的不平衡,很多医院心脏起搏治疗才刚起步,对心脏起搏治疗及进展缺乏足够的认识和了解。为此,本片将以简明、系统、丰富生动地讲授起搏器的临床应用,包括起搏器的发展史、起搏器植入适应证、起搏器模式、起搏器植入技术、起搏器植入手术常见的并发症及其处理、起搏器治疗随访。以期为广大临床医师和医学生提供起搏器技术的系统教学。
    《DVD心脏的起搏治疗》由第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制作,片长3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