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医药卫生

DVD咽部手术系列(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医学视听教材)/实用手术学系列

  • 定价: ¥240
  • ISBN:978788766386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咽部手术系列》为“十二五”国家重点音像出版物出版规划品种,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医学视听教材。
    以针对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手术为代表的咽部手术种类很多,新兴手术器械(如: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的临床应用也是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生关注的重点。《DVD咽部手术系列》包括以下有代表性手术:应用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做扁桃体切除术、应用Allman射频发生器做扁桃体部分切除术、在电视内镜下应用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做腺样体切除术、应用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施行腭咽悬雍垂成形术、中线黏膜下舌部分切除术、茎突截短术、悬雍垂癌切除术等。
    本手术系列教材以真实的手术过程、清晰的手术步骤、详细地介绍了有代表性的咽部手术技术和方法,并对术中关键解剖、操作要领以及并发症的防治等进行系统地介绍,有助于年轻的耳鼻咽喉科医生方便地掌握这些临床手术的操作技能。
    本片由解放军总医院制作、片长235分钟。

曲目简介

·应用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扁桃体切除术
·扁桃体部分切除术
  手术方法一  Ellman射频手术系统辅助的扁桃体部分切除术(环形刀)
  手术方法二  Ellman射频手术系统辅助的扁桃体部分切除术(针形刀)
  手术方法三  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辅助的扁桃体部分切除术
咽部手术系列(二)
·应用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腺样体切除术
·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辅助的茎突截短术
咽部手术系列(三)
·保留扁桃体的悬雍垂腭咽成形术
·应用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施行保留扁桃体的
悬雍垂腭咽成形术
咽部手术系列(四)
·烧灼辅助的腭硬化手术
·应用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中线黏膜下舌后部切除术
·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辅助的舌扁桃体切除术
  手术方法一  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辅助的舌扁桃体射频消融术
  手术方法二  应用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辅助的舌扁桃体切除术
咽部手术系列(五)
·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辅助的悬雍垂腭咽成形术
·悬雍垂肿瘤切除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