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历史

DVD佛国记法显西行

  • 定价: ¥19.8
  • ISBN:978779983362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佛国记法显西行》是一段被世人淡忘的历史,但其中记录着一个人的坚守、执着和担当,而这正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公元四世纪的中国,佛教已遍及大江南北,不过因为佛法戒律的缺失,让中土信徒给当时的社会带来了极大的动荡。
    公元399年,六十二岁的僧人法显为了破除心中的迷茫,决定去佛教的发源地印度。到那里寻觅真经戒律。在经过万刃雪山、无边沙漠、葱岭强盗、同伴病故等无数艰险后,终于在中印度的摩竭陀国寻找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佛教典藉。其间历时13年,行经30余国。
    而为了将律法带回故国,已近耄耋的法显取道海上丝绸之路。在惊涛骇浪中,九死一生回到中土,终于完成了自己心中的理想,成就一段不朽的取经传奇。
    《DVD佛国记法显西行》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版发行。

曲目简介

上集:乱世寻法
中集:经行万里
下集:携律东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