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农业技术

DVD中级沼气生产工(2碟装)

  • 定价: ¥40
  • ISBN:978788098690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沼气生产工是指从事农村户用沼气池、生活污水净化沼气池和大中型沼气工程的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工程运行、维修及进行沼气生产经营管理的人员。为提高从业人员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我们按照《沼气生产工国家职业标准》知识框架以及应知应会的专业技能要求,策划出版《沼气生产工》职业技能培训系列音像教程。
    《DVD中级沼气生产工(2碟装)》是在熟练掌握基础和初级相关知识技能的基础上,沼气生产工需要掌握的更高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要求。《DVD中级沼气生产工(2碟装)》主要包括沼气工程施工、附属装备建安、输配设备安装和沼气池启动与运行管理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