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农业技术

DVD高级果树园艺工

  • 定价: ¥20
  • ISBN:978788098682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果树园艺工是指从事果树繁殖育苗、果园设计和建设项目、土壤改良、栽培管理、果品收获及采后处理等生产活动的人员。为了适应果树园艺工新时代的要求,满足各级别果树园艺工职业培训、鉴定和就业的实际需要,我们依据《果树园艺工国家职业标准》知识框架以及应知应会的专业技能要求,总结多年来果树生产实践、科研实践经验以及中等农业职业学校开展农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经验,策划出版社《果树园艺工职业技能培训》(初、中、高级)系列音像教程。
    《DVD高级果树园艺工》音像培训教程,《DVD高级果树园艺工》主要包括果树苗木繁育、果园管理等内容,在初、中级果树园艺工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技能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