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BD(蓝光)环太平洋(3D+2D机甲战士雕像限量终级收藏版)

  • 定价: ¥668
  • ISBN:978779974238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BD(蓝光)环太平洋(3D+2D机甲战士雕像限量终级收藏版)》讲述了当大批可怕的外星生物,亦被称之为巨型怪兽,从太平洋海底不断涌出,一场殊死战斗开始了。为了对抗怪兽,人类发明了一种叫做“贼鸥”的巨大机器人作为武器。它由两名领航员同时操作,“贼鸥”几乎就要打败怪兽,却遭到重创。在几近溃败的边缘,人类必须反击,一台过时的“贼鸥”,一名厌倦的前领航员,以及一位从未有过实战经验的训练兵。这个看似非英雄气质的组合却是人类对抗天启的最后希冀。
    《BD(蓝光)环太平洋(3D+2D机甲战士雕像限量终级收藏版)》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