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教育 > 学前教育

DVD百家姓弟子规<小金豆>(4碟装)

  • 定价: ¥24.8
  • ISBN:978788780196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百家姓弟子规<小金豆>(4碟装)》之《百家姓》是在我国流行时间最长、流传最广的一种儿童启蒙教材。通过《百家姓》孩子不但能认识很多汉字,还能了解各种主要姓氏的起源和影响。《百家姓》每四个字或姓氏组成一个短旬,读起来像背古诗一样朗朗上口,便于记忆。这些姓氏渊源流长、丰富多彩,几乎每个姓氏背后都有一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所以小朋友学习《百家姓》不但能认识很多汉宇,而且还能知道自己姓氏和它背后的历史。儿童成长必备版!
    《DVD百家姓弟子规<小金豆>(4碟装)》之《弟子规》一部道德规范的启蒙读物,每三字一句,通俗易懂,内容合乎我国古代礼仪道德和人性真善美的体现,又合辙押韵,便于诵读,对儿童思想品德的熏陶以及现代社会人际和谐交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十一五】规划课题,《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教育》校本实验教材。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华教【国学教育】校本实验教材,二十一世纪国学教育振兴行动计划指定教材。

曲目简介

DISC-A-1
01.赵钱孙李 周吴郑王
  冯陈褚卫 蒋沈韩杨
02.朱秦尤许 何吕施张
  孔曹严华 金魏陶姜
03.戚谢邹喻 柏水窦章
  云苏潘葛 奚范彭郎
04.鲁韦昌马 苗凤花方
  俞任袁柳 酆鲍史唐
05.费廉岑薛 雷贺倪汤
  滕殷罗毕 郝邬安常
DISC-A-2
DISC-B
DISC-C
DIS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