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影视音乐

CD继承者们电视原声带(1)

  • 定价: ¥69
  • ISBN:978788325507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继《花样男子流星花园》《原来是姜男》《咖啡王子一号店》《你为我着迷》原声带在台大卖后、2013年韩国最大势偶像剧一《继承者们》电视原声带大势发行!《继承者们》由花美男6人组~李敏镐、金宇斌、CNBLUE成员姜敏赫、崔振赫、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姜河那以及“原来是美男”女主角朴信惠,f(x)Krystal领衔主演)。
    《继承者们》刻划社会上流阶层高中牛的爱情与友情,描述金字塔顶端的继承者金叹(李敏镐饰)<以下角色名称皆为暂译>,与身世极其平凡的女主角车恩尚(朴信惠饰)相遇后,发生了一连串甜蜜又高潮不断的青春浪漫的爱情故事,引起全亚洲观众们的热烈回响,除了对剧情的热烈讨论之外,戏中偶像们的穿著与配件也早已成为全亚洲剧迷所跟随的流行新指针、剧中的音乐也是剧迷们不断讨论、成功搭建起配乐与剧本身的关联,令所有剧迷趋之若鹜,争相讨论!几乎每个人都看过的《继承者们》热烈的白热化程度渗透到常、流行、传媒等各个领域而日前饰演男主角金叹的李敏镐日前更在韩国2013SBS演技大赏颁奖典礼中勇夺“10大明星奖”、“最佳穿装奖”、“最佳人气明星奖”、“最优秀表演奖”,与朴信惠共同夺下“最佳情侣奖”等多项大奖,成为当晚得奖最多、最受瞩目的超级巨星女王角朴信惠也在当晚拿下“10大明星奖”、“最佳情侣奖、“优秀表演奖”三项大奖,另外在剧中讨论度与帅气度不亚于李敏镐的第二男主角金宇斌(饰演崔英道)也夺下“10大明星奖”的殊荣,不仅口碑佳又卖座的《继承者们》俨然晋升为2013年底至2014年最夯的韩流偶像剧!
    《继承者们电视原声带l》收录了l4首支支动听、不断在剧中浮现的主题曲以及插曲,首支打动人心的插曲是由韩国首席美男乐团FTISLAND李洪基演唱的《听我说~金叹与恩尚定情益~》,李洪基宏亮活泼的歌声,引出剧中男女主角金叹与恩尚对彼此的心动心情,已攻占台湾KKROX以厦MyMusic单曲榜冠军位置!《Moment一金叹与思尚真爱2歌一由美声团体2AM李昶昱演唱。层层堆砌的嗓音堆砌浓厚的情感,重度穿插在剧中男女主角画面的衬乐,不管是悸动的瞬间、思念、心痛等最重要的画面都会出现的真爱主题曲!同时原声带1中也收录了金叹与恩尚在学校天台心跳加速的初吻画面衬乐Love Is~金叹与恩尚的心动之歌~,柔情的歌声唱颂着金叹与恩尚彼此羁绊的爱情,新兴韩国偶像团体VIXX成员Ken所献唱的《以爱之名》,穿插在金叹牵起恩尚的手起跑离不良少年的追赶,活力满点的曲风刻画出阳光洒落的好莱坞大道与金叹冲浪的海边,青春洋溢的氛围感染所有忠实剧迷其他更收录重点衬乐清新甜美的女歌手BGBABYDRIVER的Here For You、What We Used To Be、SomeotherDay等三首英文歌曲,与偶像团体2Youn9带来的《Serendipity意外的爱情降临》,都勾勒出《继承者们》中欢乐、幽默、感动等牵引剧迷心情的动听歌曲!《CD继承者们电视原声带(1)》尚在台湾实体尚未发行前、就已率先创下全台数字串流音乐平台ALLKILL冠军记录!《CD继承者们电视原声带(1)》绝对会是继《花样男子流星花园》、《原来是美男》、《咖啡王子一号店》、《你为我着迷》等在台大卖的原声带之后再次轰动台湾创下畅销记录的韩流电视原声带!

曲目简介

01 听我说
02 Love Is…
03 Moment
04 以爱之名
05 两个人(Remake)
06 Serendipity
07 咬着下唇
08 Here For You
09 What We Used To Be
10 Some Other Day
11 I Will See You
12 听我说(演奏版)
13 Love Is… (演奏版)
14 Moment (演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