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武术.健身操

DVD四十二式太极拳/太极名师系列

  • 定价: ¥30
  • ISBN:9787883253686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太极”是一个哲学概念,所谓“阴中有阳,阳中有阴”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根基。太极拳就是用拳做为载体将太极的思想融入其中,用形体动作来传达太极文化及思想。
    《DVD四十二式太极拳/太极名师系列》推出了太极养生的新概念:“心法从容不迫,身法中正安舒”。心意乃太极拳之灵魂。本人经过长期修炼,体悟并潜心研究,结合人体构造,运用阴阳五行,寻求通过太极拳的修炼达到修身养性,修心养生之法,意在合理运用身体各个部位。达到天地人和,达到五脏六腑的平衡,达到经络气血通顺,达到躯体平衡 ,对人的身心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是人趋于安静和谐,逐步达到修正自我,复本归无的目的。
    《DVD四十二式太极拳/太极名师系列》汇总编制了十二张术极原理图,并有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