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卡通动漫

BD(蓝光)闪电狗BOLT3D

  • 定价: ¥329
  • ISBN:978788376257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闪电狗》荣获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闪电出击,超级明星狗的戏中戏。最厉害的超级英雄,将展开最精彩的冒险!
    《BD(蓝光)闪电狗BOLT3D》讲述:波特在被女孩佩妮带回家后,被她的父亲改造成一只具有超能力的“闪电狗”。它有强化的骨骼、风驰电掣的速度、无穷的力量。它要和佩妮一起去拯救被“绿眼人”绑架的父亲。波特靠着它的力量,战胜了无数强敌。当然,这一切只是在大屏幕上,事实上,波特只不过是一只明星狗,但它却以为它所在的电影世界都是真的,并坚信自己具备超能力。一次拍摄后,混淆了真实与戏剧的波特冲出牢笼,要去大街上拯救佩妮,而它无法预知到,它将面临一个真实又危险的世界。

曲目简介

DISC 1 《闪电狗》3D 蓝光碟

DISC 2 《闪电狗》2D 蓝光碟+特别收录
01 精彩短片:超级阿诺
02 删剪片段
03 与约翰特拉沃塔和麦丽赛勒斯一起开会
04 《我以为我失去了你》音乐电视
05 波特的大胆任务
06 新一代导演:电影摄制者的旅程
07 开始,说话!闪电狗的声音
08 创造一个闪电狗的世界
09 《闪电狗》剧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