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郭静艳遇2014最新专辑

  • 定价: ¥71
  • ISBN:9787888809086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音乐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2013年郭静推出首张精选辑「致纯静」,历经6张专辑淬炼的纯爱里程碑,回味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纯真。从出道前的原声带到后来个人专辑,张张作品都有搭上电视剧,2013年搭配偶像剧「幸福选择题」片尾曲《你眼中的我》,将记录累积近20首搭剧歌,让郭静也从纯爱教主荣登为「搭剧天后」。
    睽违2年未有全新作品,终于在2014年夏季推出第7张个人专辑《CD郭静艳遇2014最新专辑》,让纯爱升级为浪漫,以更成熟的唱腔与风格成为都会情歌女声代言人,更贴近都会男女心声,曲风和歌词都更犀利,触及各种多元的爱情观,包含悠游异国恋、穿越中国风、甚至大胆挑战快餐爱情禁忌话题。
    首波主打《速溶爱人》,大胆挑战一夜情的浪漫艳遇,以犀利观点与跳跃感文字见长、横跨新诗与歌词界的名诗人李格弟(夏宇),为郭静量身打造禁忌话题性的快餐爱情观,勾勒都会男女、或女女、或男男,在各种型态的感情里,存在着你情我愿、各取所需的新关系。

曲目简介

1.不还
2.即溶爱人
3.分手的第-1天
4.我的小森林
5.秋风舞黄叶
6.还有什么好在意
7.在曾有你的地方
8.爱担心
9.我不是你的那首情歌
10.最精彩的艳遇
11.梦在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