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黄琦雯MUSIC﹠MUSIC

  • 定价: ¥60
  • ISBN:978788325551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摩登复古”是黄琦雯个人专属标签,这个概念与内容不是简单的通过电子音乐的形式,让上世纪中国老电影经典插曲重新生机,作者历经的过程无比浩巨而繁复。
    先是在其中的考量与探索类似于学者的“专研”领域,这放在一个流行音乐创作人和歌者身上,不仅生疏与枯燥,而且看起来荒唐可笑,这种寻找创作本源与灵感的方式,近似无人喝彩,谁都不屑一顾。
    可黄琦雯坚定地认为能在这光华毕现、熠熠生辉的“黄金时代”中发现自己的初衷,中国流行音乐的发端即起始于上世纪30年代,当时创作的一大批电影歌曲仍余音未衰,不绝于耳。如将歌曲中的经典乐句摘取采集,做为素材成为新一首歌的动机,使人听上去,有“回到”和“跳出”双重感悟叠加,不是简单的穿越,也不是套制的翻新,既保持了灵魂与风情,又加上了精神与思想,是“立体感”与“多喻意”的令人亢奋和愉悦的创作进程。
    于是三年前,有了《CD黄琦雯MUSIC﹠MUSIC》这张摩登复古的“声音电影”制作创意。

曲目简介

1.幸福
2.雨
3.阿哥阿妹
4.何日君再来
5.幸福的暗号
6.没有人知道我
7.暖
8.茉莉花
9.爱的小夜曲
10.四季歌
11.爱的歌
12.千年
13.爱的感情债
14.一眼爱情
15.噢
16.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