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中国文学

CD中国世纪中国梦大型主题诗歌朗诵集(8碟附书)

  • 定价: ¥128
  • ISBN:978788933194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中国世纪中国梦大型主题诗歌朗诵集(8碟附书)》收集、整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期以来创作的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伟大建设成就,抒发唱响"中国梦"的经典诗歌作品100首。以名家配乐朗诵的形式,艺术地展现"中国梦"主题诗歌作品的丰富内涵。整部作品分中国振兴篇、中国富强篇、中国幸福篇,三个部分。本专辑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指导方明、雅坤、纪青云,著名朗诵艺术家瞿弦和、张筠英、张力心等倾力朗诵,并配以恰当的背景音乐,让听众珍藏一份独特的“中国梦”的情感。这套专辑对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学校举办“中国梦”文艺活动,有很好的参考示范作用。

曲目简介

振兴篇 21首
富强篇 23首
幸福篇 56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