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其他软件

DVD-R3DS MAX2014全面精通与精华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装)

  • 定价: ¥48
  • ISBN:9787894503343
  •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中电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R3DS MAX2014全面精通与精华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装)》是北京华夏树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多媒体教学软件。本软件由从事三维设计多年的讲师主讲,涉及内容全面、完整、讲解了3ds Max的命令及工具的使用,以及基本技巧和方法等基础知识。
    3ds Max 2014标志着一个工作效率与质量的新时代已经到来。该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充分利用计算机图形学的新技术,发挥我们的创造力,突破创意禁锢,扩大创意应用范围。
    总之3ds MAX被广泛应用于广告、影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多媒体制作、游戏、辅助教学以及工程可视化等领域。

曲目简介

DVD-ROM1
01 界面的组成---如何看待第一次接触的3DMAX2014了解软件界面的布局
02 第一个模型的建立:创建第一个模型就是MAX软件一直存在的茶壶
03 界面的组成---文件菜单:过去标准的工具被修改成了软件LOGO的形式
04 界面的组成---标题栏: 包括快速工具,名称及帮助。
05 界面的组成---菜单栏:所有的软件命令都被集成在这个里面。
06 界面的组成---主工具栏:常用的基础操作命令和控制命令的集成
07界面的组成---工作区域:这里是你工作的舞台,周围的一切都是工具台。
08 如何自定义快捷键:这里就用到了自定义的快捷键。
09 界面的组成部分---时间线和状态栏:控制和观察动画的工具
10 界面的组成部分---主命令面板:我们算是真正进入到了MAX软件的实战部分。
11 控制视角---如何在3SMAX2014中轻松翻转腾挪而不头晕
12 如何在虚拟的世界里搬动物体---MAX世界里的规则:学习基础的搬运大法
13 如何开始创建对象---基本体的概念:了解一个物体的基本形,是学习3DMAX2014的基础。
14 创建对象---建筑模块:MAX软件中提供了针对建筑设计专用的基本物体。
15 图解视图---场景物体的关系表:无论场景有多复杂,在图解视图中,都可以清晰地用节点图表的方式展示出来
16 创建对象---复合物体:当我们获得基本形体之后,有时候我们需要将他们进行组合。
17 创建对象---二维图形:了解和熟练掌握平面图形的创建和编辑方法。

DVD-ROM2
18 创建对象---二维图形的编辑_1:基本二维图形是不能满足需要的,现实中的绝大多数图形都是复合的。
19 创建对象---二维图形的编辑_2:更复杂的图形建立有其规律可循。
20 为平面物体附加图像---背景参考:常用的背景参考方法,在实际工作和练习中大量采用。
21 如何开始编辑对象---复杂物体的建立_1:。如何改变基本体的形态来创建真实自然的物体
22 如何开始编辑对象---复杂物体的建立_2:挤出工具,也是最常用的工具之一。在建筑装饰行业中,他的用途是最广泛的。
23 如何开始编辑对象---复杂物体的建立_3:MAX2014利用它更加快速的创建机械行业中的那些标准构件。  
24 如何开始编辑对象---复杂物体的建立_4:通过几个小的范例,来了解MAX中的创建技巧。
25 如何开始编辑对象---复杂物体的建立_5:补充说明超级布尔运算工具和阵列工具的使用。
26 如何让虚拟世界里产生光明---点亮3DMAX2014的灯:要想模拟真实世界,光是必不可少的。
27 如何让虚拟世界里产生光明---天光:MAX系统提供了很好的模拟自然光反射的工具,它可以自然地创造出场景全亮的效果。
28 如何给物体穿上衣服---贴图基础:真实世界里的每一个物体都有其独特的属性,在虚拟世界里,我把这种赋予真实感的操作称为穿衣服。
29 如何给物体穿上衣服---赋予物体真实的属性:控制贴图的参数是非常重要的。
30 创建我们的眼睛在虚拟世界里---摄影机:有了摄影机工具,我们就能控制观察方向,距离和动画。
31 丰富场景---继续练习材质:为场景添加更多的物体。
32 散落的场景---动力学的利用:利用动力学工具让新加入的小立方体布满整个画面。
33 如何创建动画---动画基础:了解和学习最基础的动画原理和操作。
34 如何创建动画---让虚拟的物体动起来:首先有计划,然后有执行条目,一条一条进行制作,从无到有的,动画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