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其他软件

DVD-R PHOTOSHOP CC全面精通视频培训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3碟装)

  • 定价: ¥58
  • ISBN:9787894503244
  •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中电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R PHOTOSHOP CC全面精通视频培训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3碟装)》是北京华夏树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多媒体教学光盘。视频由专业讲师组织策划讲解,教学内容包含了作者使用photoshop的大量实战经验,采用全程实例教学。Adobe Photoshop CC是数字影像处理和编辑的业界标准,提供广泛的专业级修饰工具套件,还封装了专为激发灵感而设计的强大编辑功能。案例美观、实用,共包含六大部分内容,讲解了选区、图层、修补、文字、形状、变换,含有46个视频片断。Photoshop CC新增加了几项新功能,包括:相机防抖动功能、Camera RAW功能改进、图像提升采样、属性面板改进、Behance集成、同步设置以及其他一些有用的功能。
    通过实际的操作,全面讲解了photoshopCC的强大功能。本套教程适合数码摄影、广告、平面设计、照片修饰等领域各层次的朋友学习使用,相信会是大家学习的好教材。

曲目简介

DVD-R 1
DVD-R 2
DVD-R 3